98年5月20日  (星期:三)  天氣: 悶悶的......

我發覺:

不知道為什麼

我的部落格

已經沒寫啥

"生活點滴" 了......

反而是一大堆

"小玩意兒" ~

可是不要誤會,

我的部落格的

主題還是

"心情日記"......

往後我一定

會多寫寫一些

"心情日記" ~

大家敬請期待喔!!

 

 

好,

回到正題,

"你們認識我嗎??"

大家來做個

1.測驗機

2.緣分機

的問題,

準備好了嗎??

加油喔!!

 

 

1.測驗機~

 

2.緣分機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be87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